賽斯心法練習︰一同來玩「新年立志」

Posted on 12/17/2013 by Unknown

字體大小按鈕:BIG MIDDLE SMALL


這是賽斯「新年立志」的範本,你可將它做為參考,寫下你個人的「立志」。

請注意,「寫」本身便有加強意念和促成實現的力量,我輿你共勉!


①我要贊同我自己、我的特色、我的能力、我的好惡,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,了悟到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,它們被賦予我是有道理的。


②我要贊同,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,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───同樣有力地記住它們───就如我曾努力記住和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。


③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「存在的創造性架構」。因此,「架構二」的可能性、潛能、看似奇跡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,將在我心中,而因此「創造性的生活」之門打開了。


④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,就平常的經驗而言:還沒有任何事存在,它是塊處女地,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。因此,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,我將藉著記住「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」,而做到這點。

好的文章值得推廣,歡迎「轉貼」,轉貼資訊如下:
本文標題:
本文網址:

No Response to "賽斯心法練習︰一同來玩「新年立志」 "

有話要說: